揪心的玩笑与漫长的白日梦 part9

德拉科·马尔福不喜欢落叶,一点儿也不喜欢。他完全不觉得落叶有什么好看的,一碰即碎枯叶子和肮脏的泥土混在一起让他直犯恶心。

而他现在脸上就沾了好几片这样的叶子。

“啊啊啊啊啊啊我脸上是什么狗东西啊!!!!”一声歇斯底里的喊叫从他的胃里直冲云霄,震得罗恩牢牢捂住了自己的耳朵。罗恩很想把自己脚上好多天没洗的袜子塞到这个该死的有钱人嘴里,不过这样他就失去了仅有的袜子,只好作罢。

让我们倒回到几分钟前。

罗恩·韦斯莱和德拉科·马尔福看上去好似两个无业青年在伦敦郊区的小路上游荡,他们双手插在口袋里,假装四处看风景。突然,正义的化身圣人波特——的好朋友罗恩感觉到了空气中的一丝异样——大概因为总是处于逃亡状态的他锻炼出了第六感。眼瞧着空气中有黑雾将要凝结起来,罗恩一脚把身边的德拉科踹下了小路,自己也沿着土坡滑下去,借着泥土和矮树丛掩护两人。此时,被踹下来的德拉科终于缓过神来,发现自己竟然脸和大地母亲,或者说是泥土妈妈进行了贴面吻。显然他的内心很难接受这个事实,正张大嘴巴想要表达愤慨之情,罗恩迅速把手塞到了他的唇齿间,狠狠盯着德拉科。
黑雾中果然闪出了人影,但只匆忙扫了两眼就又离开了。

感谢梅林,让这些懒人成为巫师。罗恩心想。过了一会儿,确定四周除了小鸟之外没别人后,罗恩体内的肾上腺素慢慢消失,疼痛感就如海啸般汹涌袭来。
“我次奥!”罗恩抽出自己的手,上面完美印出了马尔福少爷的咬痕,还有鲜血在往外冒。而德拉科被堵在喉咙口的心声也终于畅通无阻地表露了出来。

罗恩最终无奈地掏出一团类似手绢的布,沾了点“清泉如涌”变出来的水,帮他擦掉了脸上的“狗东西”。

并不是丝绸那样丝滑细腻的触感,却撩得德拉科心神不定。眼前的人神情认真,像在完成雕塑作业一般小心谨慎。德拉科从前一直觉得罗恩会是那种大大咧咧、粗手粗脚的人,而现在,罗恩的手正轻轻拂过他脸上每一个角落,把那些他最讨厌的东西都抹得一干二净。

"哦……"德拉科有些结巴,"谢,谢谢……呃,我是说,为什么不用魔法?"
罗恩一愣,也变得结巴起来:"那……那是因为,呃,嗯,会被追查到的吧?在,刚刚……"罗恩收好自己的手帕,又从小口袋里掏出了个简易式帐篷。
"哦,你怎么能想到的?!"德拉科惊讶地大叫,显然罗恩的智商超出了他的预计。
"赫敏教我的,出门在外总是要多带点东西。等等,你这是在看不起我的智商吗?"罗恩作势要拎起德拉科的领子,摆出一副"小心我揍你"的表情。德拉科反而噗嗤一声笑了出来,口水悉数喷到了罗恩脸上。"哈哈哈,没有我是在夸你,太天才了!哈哈哈哈!"这下罗恩又要掏出手帕擦自己的脸了。
就在这时,德拉科抓住了他正要伸进口袋的手,吻上了他的脸颊——彼时已经红成了番茄状。

就是这么轻轻一啄,让罗恩觉得有一个世纪这么长。大概这种感觉就叫喜欢,他以前从没有那么多矫情的行为和思想——直到这次与旧时的敌人、今日的情人再次相遇之后,他才了解到自己也是个感情丰富且充沛的人。






时间过的真快。。。就这么一点小土还是我今天从onenote里挖出来寒假时候写的。。。(躺
争取这学期完结QWQ(谁信

评论(5)
热度(29)

© 四元阿汤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