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1D/ziam】Barely Legal

冷圈无温暖系列QWQ(并不

2、LIAM
Liam回到住处后便翻开了那个警徽,上面有Zayn Malik的大头照,一脸不爽地看着他。他竟被吓得一抖!对于一个经常作案的犯罪分子来说,见警察简直家常便饭,看到警察发抖绝对不是正常表现。
况且这还只是张照片。
照片上的人眉毛微皱,眼睛本来就很大,一瞪就更显凶。
不过真好看啊,连凶起来都那么好看。Liam回忆起火车上那个警察给他拉窗帘的样子,表情比平时柔和许多,长睫毛下的眼睛里饱含温柔,还有他挺直的鼻梁和粉红色的嘴唇……想想他都要硬了。
"又发什么花痴呢。"Louis,他的室友兼搭档也回到了家里。"哟,长得很不错嘛。啧,可惜是个警察。"
“Louis!”Liam抬头瞪了他一眼,“都搞定了?”
“嗯哼。”Louis放下肩膀上的画筒,小心翼翼地从里面抽出一张类似图纸的东西。“哥可是干了一个月清洁工才画出来的,小Liam想怎么报答我呀?”Louis跳上台面翘起二郎腿,蓝眼睛直勾勾地看着Liam。Liam扔给他一个苹果,漫不经心地说:“肉偿呗。”
Louis对着Liam做呕吐状,尔后伸出一个手指。“友情价。”接着狠狠咬了一口苹果,“挺甜啊。”
“知道啦。 老时间结账。"Liam对着Louis抛了个媚眼,吓得Louis差点把嘴巴里的果肉全部喷到地上。"别,别对我眨眼睛,对你那个帅哥警察眨吧。"Louis翻身下桌,朝门外走去。
"又找Dr.Styles去啊?医患关系这么好。"
"哎哟,我这老腰可受不了你冷嘲热讽我啊,当然要去找我的小卷毛理疗一下啦。"说着,Louis头也不回地走出了门外,用脚帮Liam关上了门。
美丽洁白的门面上,又多了一个白脚印。
Liam摇摇头,他已经习惯了Louis故意进行的各种小恶作剧。
然后,他的注意力又回到了手中的警徽上。原本他偷警徽是为了以后需要伪造时有个参考,尽量达到一比一的效果。
现在他脑子里突然有个疯狂的想法。

他想把警徽还回去。

Liam掏出手机,点到Z的分组,再点进“Zayn Malik”的名片。却又按了锁屏键。
他把手机“啪”地扔到了床上,尔后把自己也扔到了床上。作为一个出道两三年的娴熟犯罪分子,对于给警察打电话还是很有心理障碍的——即使他胆子大到敢贴警察的身偷警徽。

Liam在床上翻滚了好一会儿,最终还是又划开了手机锁屏。倒不是为爱勇敢一次什么的,而是他对自己装无辜青少年的能力很是信赖――他靠这个赚(pian)到了自己第一桶金诶!

耳边响起了电话打通的嘟嘟声,他发现自己的心率有所加快,这显然不是个好兆头。前面说过了,他是个娴熟的犯罪分子,做坏事最怕的是什么?无非两个字,心虚。一旦心虚,就容易露出马脚,被别人抓住把柄,导致最终的失败。

在Liam担心的时候,电话接通了。
"喂?"一个略带沙哑的声音从听筒里冒了出来。
Liam深吸一口气,开始按照自己的剧本演戏。
"你好,我是Liam,你在火车上遇到的Liam。"
"来电显示有写。小混蛋,偷我东西还敢打我电话?"电话那头的声音明显有点恼怒,Liam咽了咽口水。希望没被Zayn听到。
"哦,不,警官,不知道怎么回事那个证件就掉到我包里了。可能是你收行李的时候……"
"哈。"Zayn打断了Liam的话,"既然你是无心的,那尽快还我好吗?我急用。"
听到Zayn主动约他,Liam感到脸上有些发烧 。
“好呀。”Liam完全不经过大脑思考就答应了。

这场景要是被Louis看见,指不定会怎么吐槽呢。

评论(1)
热度(21)

© 四元阿汤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