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1D/ziam】Barely Legal

4、Liam
Liam一抬头,也是被眼前的景象惊到了。
他在伦敦生活了快两年,也算见过世面,但这么好看的人——他努力回忆着——基本没怎么见过。金色的阳光洒在如古希腊雕塑一样的五官上,浓密卷翘的睫毛竟然能在眼皮上投下阴影,黑色的短发用发胶竖起来,露出好看的额头。
Liam的心跳已经加速到了120,心里的小人不断在怒吼着“他好好看,我想上他”,甚至脸上也有点发烧。

啊,不行,我现在是“城府很深的坏蛋”,冷静,冷静。

于是Liam又猛灌了半杯咖啡,恨不得自己点的是汽水而不是面前的热饮。

“我做了些调查,你是凶杀组的吧?”Liam故作镇定地问道。
Zayn又眯起了眼睛。
每当他眯起眼睛,Liam就感觉他像换了一个人似的,眯着眼睛的他比睁大眼睛的他更性感、神秘、吸引人。但Zayn好像浑然不觉Liam的心思,伸长了半个身子企图观察Liam的表情。Liam强忍把他生吞活剥的冲动摆出“霸道总裁”的表情来——至少他心里认为他摆出来了。
Zayn终于又好好坐回了自己的位子,Liam心里也松了一口气。
这条子也是会玩儿,他暗想。

“而我从不杀人,所以你抓不了我。”Liam尽量装作无所谓的样子,还摆了个鬼脸,当然他后来有点后悔。
Zayn眉头微皱,嘴巴因为恼怒而嘟了起来。
Liam心里又一紧。
“随便吧,贱人自有天收。”Zayn举起自己的马克杯喝完了里面的咖啡,然后去收银台结账走了。Liam的眼睛随着Zayn的背影移动着,他感觉自己似乎用错了策略做错了事。他只是想引起Zayn“追逐”他的兴趣,却好像只引起了Zayn的怒气。他懊恼地拍了拍额头,一口闷掉杯子里剩下的咖啡。


“噫!你撩他去了?!”Louis听到Liam讲了今天发生的事之后,一下蹦到了桌子上。
“别坐这张桌子Louis!我还要吃饭的!”Liam把Louis从桌子上赶下去,然后洁癖发作马上就开始抹桌子。
“我只是……你真是长大了我的Liam……”Louis用双手捂住自己的脸,发出呜呜的声音。

再没比这更假的哭声了好吗?

Liam白了一眼Louis,继续奋力擦着桌子。旁边的Louis顺势乖乖坐到椅子上,一只手托腮看着Liam,说:“恋爱的确会让人变傻。”
“啪”地一声,Louis的小脸被抹布盖住了。
Louis淡定地揭开脸上的抹布——不得不说Liam家的抹布可能比他家的毛巾还干净,继续看着Liam,问道:“怎么样怎么样?他对你有兴趣吗?”Louis的蓝眼睛里放射着兴奋的光芒,看起来比当事人还要激动几分。
“别提了,我觉得我搞砸了。”Liam瘫倒在床,两眼放空盯着天花板,恍惚中好像又看到了Zayn的样子……他摇摇头,伦敦人那么多,警察那么多,怕是很难再遇到了。

除非……

“嘿,小伙子别再那里自怜自哀了,你的正事怎么样了?”

干点坏事。

Liam眯起眼睛,嘴角勾起了邪恶的弧度。“万事俱备,只欠一个司机了。”
“20%?”Louis开价。
“成交。”Liam爽快地答应下来。他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,只知道自己将干一票足够轰动的大案,应该所有警察都会出动来找他。
的吧?

他从抽屉里拿出一个几乎可以乱真的警徽,上面贴着他的照片,写着他的名字和乱取的姓:Liam Gallagher
Louis 接过警徽仔细察看,不禁赞叹Liam的手艺又高明了许多。
“主要得感谢Malik警官给了我完美的样本。”Liam说着,眼睛不由得看向了窗外。
夜已深,伦敦的天空难以看见星星,但至少他们拥有同一轮明月。





算中秋贺文吗233333不知道为啥就想到最后一句话了otz可能是最近被新闻洗脑了。。。

评论(6)
热度(24)

© 四元阿汤 | Powered by LOFTER